##EasyReadMore##

2010年1月9日

2010 Super heavy snow in Brno

自從義大利聖誕假期之旅結束,一到家就感冒發作,讓我一直發懶到現在,小Q上學之日也是去去又停停,小子最近學會把拔一句話: 我把拔說因為天氣太冷,所以不要去上學!是說也是他媽太懶啦,如果要坐Q爸車出門,當媽的我得早早起床一同出門到學校打理完QQ一身重裝後,再自行坐車回家,往往清晨六點正是好眠時,天空黑壓壓一片加上厚厚白雪,哪挖的起床呀!QQ有一天沒一天的繼續過著他的歐洲冬雪上學之日...原來下雪也是要上班上課的...


今早好不容易又下定決心一定要送QQ快樂上學去,沒想到下樓一開大門,被眼前的積雪給震撼住了...好多的雪阿!一想到下午還得頂著這大風雪去接小Q下課,馬上轉身跟Q說:今天不要上學,好嗎?(當媽的我又發懶了) Q竟說:我想上學!此時只好妥協:我們走上去公園一路讓你玩雪,然後再走回家!...成交!(一路上,我的鼻涕病症更加嚴重了...)

照片請點選: picasa直接看...真的給它很懶 XD



雪下了一整天,人行道上還來不及鏟,雪又積上來了,跟去年一月時很像。下午提醒Q爸準時下班,今天交通肯定是打結,果然不出我所料,Q爸回家後說路上亂糟糟,重點是,車子到家門口還愣了一會兒,因為根本停不了車,停車位上的積雪比底盤還高,哈哈哈!最後硬是給它擠上去,明天再說啦!

據說有位有經驗的同事不知哪裡搞來了個餐盤在車上,果然今日派上用場,看來家裡的餐盤在接下來的冬日,得陪伴在Q爸車上了!買鏟子...太沉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