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12月16日

遇上吉普賽偷賊驚魂記

今天錢包差點被偷走 >< 氣~~~~~~話說剛在česka下電車時Q爸來電, 我邊下車邊講電話, 這時包包竟然被扯動著,我一回頭赫然發現三個Gypsy正在我身後(一個小女孩跟媽媽還有一個老婆婆),我馬上生氣大聲吼叫:嘿嘿嘿!What are you doing?並狠狠的瞪著他們且夾緊我的包包,小女孩竟然一臉裝無辜說:Čo je do?(What is this?),我更加生氣咆嘯著並狠狠瞪著她大叫:je?只差沒加FXXX...走了幾步我才想起要檢查包包裡有沒失物,好家在護照錢包相機都還在,還不忘問身旁的Lily小姐剛剛我有沒有很兇,她直說被我嚇了一大跳。


下次遇到偷賊,千萬要記得,馬上叫他雙手伸出來檢查有沒東西在他身上,我一慌竟然只記得要罵人,當回神開始檢查包包時,那群偷兒早已經走到對街看著我了, 我還狠狠盯著他們看。還有記得拿起手機後,包包千萬要馬上拉上拉鍊!!!

驚魂未定的我,過了好些許才平復心情,感謝老天爺沒讓我被偷走任何東西,事後回想,旁邊的捷克人是不是被我突如其來的咆嘯嚇到,會不會覺得我在兇人家什麼咧!並且開始思索起,到底要用哪些罵人的英文句子咧?想來想去,我只會用F!是說氣質還是要保持一下,不能亂丟東方人的臉阿!只能心裡F一下了~~~

註:隔天早上Q爸因為身上沒錢了,打開我皮包要借點錢用,竟然發現裡面放著前幾天剛領的所有現金,七八千克朗咧!是我前兩天去逛街前全部塞進去的,他直說還好昨天這包沒被偷走,幹麻放那麼多現金在身上? 問我咧~哇阿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