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11月21日

捷克警察到幼稚園開講

昨天小Q學校老師說今天早上要九點到校,因為警察杯杯會到學校跟小朋友安全教育,但是,今天我們還是依照慣例遲到了!老師還煞有其事的趕緊請小Q安靜進教室,可惜Q媽我沒機會見到警察!下課去接小Q時,他興奮地展示出捷克警察杯杯送他的一個玩具和一本小書,每個小朋友都有呢!而且因為是星期五可以帶玩具到校的日子,早上為了應景我讓QQ帶了他的玩具槍,小子還不忘提醒我幫他穿的褲子要有口袋呢。下午他可愛的捷克同學Maty還對我說:Leo is a good police man!哈哈!好可愛。

因為實在是很好奇警察到學校教了啥,問小Q今天學了什麼,小Q告訴我,警察講捷課文他聽不懂@@...接著開始表演起來,說:就是車子開開開,然後這邊舉起手來拿著紅色那個,表示車子不能走人趕快走過去;如果是這樣雙手舉起來,車子就快點過...嗯!儘管是捷克文,這小子他還是有辦法搞清楚到底警察教了他什麼哩!警察送的小書裡果然都是交通安全相關的可愛圖樣呢。晚上跟Q爸說捷克警察到校開講還送小Q一個玩具一本書,Q爸驚訝的說:啥?捷克警察還要這麼忙喔!呵~呵~

1 則留言:

  1. 小男生都超愛玩槍的..我兒子的褲子也是一定要有口袋..
    幫他買衣服,第一個問題就是:阿那件衣服有口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