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5月16日

低調的生日快樂,在捷克。

2535人生黃金時期,我好像快要到達臨界點了=.=
小時候愛裝長大,總是告訴別人虛歲幾歲,
現在,請使用減一歲的實歲申報,至少可以獲得短暫的心理慰藉。
好家在老媽賜我不老臉一張,身陷在一堆金髮、紅髮、褐髮洋妞裡,
如果不是QQ黏在身邊出示證明,我這樣子應該跟大學生沒兩樣吧^^
是說,年紀越來越大,兒子也漸漸長大了...
為人母後,每當生日,都會讓我想起母親,
尤其是今年,母親離我很遙遠...很思念...


今年收到QQ送我的母親節精緻禮物 "手繪咖啡杯組與卡片",在幼稚園上課時製作的呢!別的小朋友卡片上是口紅唇印,小Q說:我不想塗口紅,所以我畫愛心送妳。妳看,還可以拿來喝下午茶喔!心想,這小子總是念念不忘下午茶咧。既然日子很接近,馬咪我說就當它是生日禮物吧!

歐洲花束沒有台灣來的奢華,卻有著一股淡淡的浪漫情懷。
樸素的包裹著一張簡單薄紙,傳達情人滿滿的祝福。
蛋糕包裝,一樣外表儉樸,素白紙盒令人很難聯想到裡面竟然是蛋糕,
有趣的是,蛋糕店不附贈蠟燭,得到gift store選購,
我得到一個沒有公佈年齡的birthday cake!
低調到連Happy Birthday都還沒唱,ㄤ就已經把蛋糕切下去了...
最後硬QQ要求,他一定要唱一遍,我才有機會許願-__-
我問QQ如果是他自己生日要許什麼願望,
QQ說:那當然是小狗呀!Orz(捷克人很愛養狗的,狗可以坐電車,是超大狗)

當天,天公並不怎麼作美,謝謝你準時下班為我準備的這一切,
雖然,常為生活中總總的無奈而意見相左,為此消磨掉不少彼此的溫度,
我,仍是心存感謝。。。


2 則留言:

  1. 梅根,
    異鄉有兩個你最愛的男人陪著你.別相左了啦.
    花那麼美,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