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4月28日

Ching-Fu Art Exhibition at Galerie Lee in Paries

台灣畫家 "梁慶富"老師即將在法國巴黎Galerie Lee畫廊舉辦個展。
Opening reception Thursday, May 7th, at 6 PM
Exhibition from May 4th to May 30th 2009 at the Gallery Lee

資料提供:梁慶富

原本全家計畫五月到巴黎遊玩,順道參訪梁老師畫展,可惜阿!無法成行~

梁老師為人幽默風趣,擅長女體速寫,畫作線條充滿張力與生命力的美感,是我很喜愛的畫家長者之一,在F公司任職期間因為籌辦畫展因緣際會之下而結識,更在老公的慫恿下,狠狠的給他花下大把銀子買下一幅梁老師的裸女速寫畫作當傳家寶,這銀兩大概是我們家有史以來僅次房子跟車子高居第三位的價碼排行,可惜小窩還不夠大,沒合適的地方擺設,畫買了倒是從來沒回家過,有請法拉第好友們幫我看守著三年呀,甘溫咧(需要幫我安裝一支IP Cam嘛)!

梅根傳家寶,沒圖沒真相 (我這臉怎麼一整個腫阿@@)

回想起來,那畫展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哈!沒事做的日子,倒是令人懷念起忙碌的日子來了。先預祝梁老師展覽圓滿成功。喔!最重要的就是作品能夠像上次在巴黎展一樣銷售一空,這樣我的投資才能水漲船高呀!呵呵~這裡絕對是廣告!

關於梁慶富
為台灣知名畫家,1948年生於台灣 擅長素描、油畫、設計,曾獲法國皮爾卡登獎,畢業於國立藝專(今台灣藝術大學)。

詳細介紹,請見:
{2007 【美‧女】梁慶富│Ching-Fu個展}
{作品集: 女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